注意:  老梗...

有一點  浩人和南雲是惡魔(變態和鬱金香(欸    

涼野和綠川是天使(嬌和純真(差太多了吧 

       有點...你知的((誰知!

短篇還長篇我再問鬼娃((誒

不喜歡本篇  請按右上角X鍵謝謝合作

_____

[好冷阿.....涼野你家也太冷了吧...]綠髮少年不斷的發抖中

[會嗎?現在也才16度誒?]坐在沙發上的男孩看著溫度計

[16度!!你要不要搬到冰箱住啊!!]少年還是不斷的在發抖

[好阿~對了綠川你來幹嘛!?]男孩看著發抖的少年

[沒只是來問你的意見....]

[意見?]

[是啊!]

[說來聽聽吧~~]

[就你知道吧...惡魔他們最近行動越來越大..也不清楚他們要幹嘛

..我想說找你陪我去惡魔談判...]

[我死也不要~!!!]

[拜託嘛!回來請你吃15枝冰!!]

[20!!]

[好20枝!陪我去好嘛!?]

[成交~~!!!]

[那明天出發喔~!!]

[嗯嗯~!]

男孩看著少年走了出去

____視角:涼野風介

去...在家真無聊...

出去走走好了...

我打開門走了出去..

我一不留神就走到了邊界

[我怎麼走到這裡來了阿...]

我看著邊界後的惡魔界

那裡看起來還挺涼的呢~

去看看吧~~

___視角:第三人稱

風介跑到了邊界後的惡魔界..

[真涼阿~]

他走到了大樹下

[真羨慕阿~沒太陽呢~]

風介坐了下來

[在這裡休息一下因該不會有事吧....吾..]

他不知不覺得睡著了...(真不知死活= = 

__鏡頭轉到鬱金香哪!!(欸

[基.山.浩.人你要壓我壓到神麼時候!變態]

紅頭髮的少年壓在南雲身上

[又沒關西~最近都沒有心上人所以拿你來解渴拉~]

少年的頭埋進了南雲的脖子

[欸!輕一點喔!!!]

[好的~]

少年露出獠牙,刺進了南雲的脖子

[阿...吾...我..我不是說輕一點..吾....]

南雲抓緊對方的上衣

不斷的發出讓人假想的聲音(欸

[阿...還是別人的比較好喝~]

少年舔了舔嘴角的血

[不...好喝...就別喝啊!!]

南雲顫紅著臉說

[怎麼臉紅啦~]

[關你神麼是!!!我要出去走走了再見!!]

南雲把少年推開  轉身離開了

[真不可愛~]

少年邪笑了一下

__視角:南雲晴矢

去..那個死變態( (浩人

 下次一定要讓他死....

我走了又走

最後走到了邊界的森林裡來了..

[啊!我怎麼走到這來了 啊!!]

我走到了靠近邊界牆的地方看著對面那充滿光線的天界

[隔壁真亮啊!!!]

突然我發現有一個人躺在我身後的樹下睡覺

我蹲下看了看

發現他長得好漂亮

我摸了摸他那黝黑的皮膚(其實沒很黑

[吾....誰....?]

[阿...抱歉吵到你了...!]

[蛤!啊!惡魔!!]

碰!!!!!

你突然嚇到撞到樹幹昏了過去!!

[阿...昏過去了!?]

我把他背了起來

[先把你帶回去好了.....]

____結束

我剛剛被鬼娃念了念

他說打長篇( (本人雖然不贊同

但鬼娃大人的話不能不聽(膽小鬼

呵呵而且文筆也不好= 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夜音★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